所工会关于鼓励职工开展“互帮互助 共享资源 平安岀行”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20-02-10

  全所广大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面对防输入、防扩散的双重压力,面临人员返程、企业复工的双重考验,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所党委向全所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发出了要做无私志愿者的倡议,积极投身抗疫战斗。 

  在此,所工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本所职工研究生通勤需求,发出倡议:在这特殊时期,我们既要保护自己,也要关爱他人,践行科学防控,倡导互帮互助。大家携手同心,共享资源,以自愿、无偿、公益为前提,积极开展“互帮互助 共享资源 平安岀行”活动,为缓解相关人员上下班公交出行存在的防控压力,贡献一份爱心与力量!我们号召:所内私家车主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积极加入到“互帮互助 共享资源 平安出行”爱心车主志愿者服务队的行列中来!我们将按照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部署(另见方案),与志愿者和相关人员签署志愿服务承诺书和免责协议,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全力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攻克时艰,守护你我! 

                             上海技物所工会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