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时间:2013-01-05

2012年12月31日,上海技物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领导干部思想和作风建设,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完成所的各项重大任务”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海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旭,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姚娅平出席。会议由技物所党委书记郭英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等参会。会前,技物所组织部门与院士、中层干部、科研骨干、群众等40余位同志,围绕所领导班子近一年来的工作以及班子成员的思想和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意见征求。


  会上,与会同志听取了《上海技物所201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归纳》(以下简称《情况归纳》)。征求意见中大家普遍认为所领导班子有责任心,工作勤奋、求真务实、作风民主、廉洁自律,为完成国家重大任务,推进发展、提高职工待遇做出了很大努力,但也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作风,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加强研究所管理工作,关于产业发展”等六大方面提出了22点意见意见。班子成员结合《情况归纳》,坦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地剖析与讨论,为后续重点结合涉及研究所发展和干部职工反应的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奠定了基础。


  张旭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技物所无愧于航天高技术领域的中坚力量,多年发展积累了很多经验,但目前所处的发展关键时期仍有不少问题亟待破解。此次民主生活会热烈、务实,起到了良好作用,希望技物所要明确面向未来需要的发展定位,结合嘉定园区新一轮发展部署,努力破解制约发展的机制体制问题,不断在创新中适应调整,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何力所长在技物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张旭副院长在民主生活会上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