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

来源: 时间:2012-10-09

产业总支所属九个支部全面开展了“创新学习做贡献”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围绕着推动各自公司中心工作、推进建设学习型支部,服务关心职工的目标任务,前后三年来在活动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示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支部将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公司党建的长效机制,基本都能做到:1、组织生活制度话,克服公司体制上的困难,坚持规范组织生活,每季度有党员大会,支委会每月进行;2、双结对活动长期化,固定化;形式多样,坚持不放松;3、家访制度固定化,职工患病或遇到重大苦难必访;谈心活动制度化,职工有思想问题,及时予以谈心疏导。

近两年尼塞拉公司党支部结合公司的经营目标,提出了“保增长、求稳定、提效益、促转型,多为企业作贡献”的目标。支部与公司行政领导紧密配合,积极做好与职工的沟通、协调、疏导和积极有效的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提高了员工对企业前途和信心的认识,提高了员共的凝聚力,促进了企业的稳定发展。2010年和2012年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公司的经济效益连续两年取得较大幅度的增长。

公司党政领导(2012年春节前)慰问公司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家庭

上尼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总结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德福公司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投资企业通过加强成本控制和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取得了超过董事会预计目标的好成绩。关注以科技成果转化为基础的科技企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热敏事业部顺利完成承担的重大工程任务,得到好评。院地合作工作取得新局面,以制定院地合作路线图为契机,加强科技研发与产业化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探索科技成果转化育成机制,结合地方资源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地方政府、企业的交流日益频繁,面向长三角区域经济,分别筹建常州分中心、无锡分中心、嘉兴分中心和太仓分中心。

太阳能中心支部强化服务意识,力求从思想、工作、生活和健康等各方面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针对中心年轻职工多,且孩子年龄偏小的特点,支部在六一儿童节为全体职工的14岁以下的孩子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每年认真组织开展生日慰问,外出旅游、职工体检等系列活动,体现了支部对职工的关心与爱护。结合承担和完成中科院和上海市科委的重要项目,支部弘扬“满足国家需要、服务国民经济、增强创新能力、崇尚科学管理”的核心价值理念,提倡学术争鸣,尊重学术自由,信守科研道德。鼓励科研人员多申请国家和上海市重大科研项目,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多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