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12-10-09

工厂党支部“创先争优”、“五好五带头”活动,根据党委布置有序开展。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工厂党政班子密切配合,修订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提倡主人翁精神,大力宣传按劳分配,鼓励多劳多得。2011年在人员减少的情况下,工厂经营的各项经济指标和数据都比2010年有进步。完成产值比2010年增长10%;工人收入比2010增加15%;外协加工比2010年减少25%。工人情绪稳定,生产积极性比以前高。党员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完成工作量前几名中,党员占了一定的比例。

2011年12月,党员过民主生活,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并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表现进行了测评。党员和群众认为党支部工作是合格的。对党员评价:优秀30.43%;合格60.86%;基本合格8.69%。

从测评结果看,通过两年“创先争优”活动开展,通过“五好五带头”执行,工厂党支部的组织思想建设得到加强,战斗堡垒作用有所发挥,广大党员的精神比以前振奋,先锋模范作用有所发挥。我们深信,随着“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的建立,“五好五带头”活动的坚持,工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会发挥的更好。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定会体现。工厂广大党员一定会和全体职工一起为我国的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党支部组织“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实践活动

工作在数控铣床一线的党员代表谈燕清

工作在精密机械装配一线的党员代表徐聪

工作在坐标镗床一线的党员代表赵建新

党员岗位箴言

奚勇峰:青年党员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褚 俊:抢抓新机遇,管理求突破,发展促赶超。

谈燕青:创先争优葆先进,增强本领立岗位。

诸 杰:学先进争当楷模,比奉献岗位立功。

汤琳琳:工作创一流,学习争先进。

陈建根:语言是花朵,行动是果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