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收上海技物所与上海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4-02

   

  一、调剂报名: 

  考生通过国家调剂系统报名参与上科大相应学院的调剂,物理学专业申请物质学院调剂,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信息学院调剂。 

  二、复试通知方式及要求: 

    满足我所和上海科技大学调剂要求并进入我所复试名单的考生将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其参加复试,收到短信的同学请及时回复,并确认是否参加。 

  三、复试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招生复试的要求,本次调剂复试采取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复试时间: 

  四月上旬(国家调剂系统开放以后),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成绩和录取 

  1. 复试采取差额复试,以分组面试的形式进行。 

  2. 复试包括综合面试和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3. 复试成绩为综合面试成绩占90%,英语听力口语测试占10%,复试成绩60分为合格,不合格不予录取。 

  4. 总成绩为复试成绩占50%,初试成绩占50%。根据总成绩排名顺序,按各导师确定的招生名额,从高到低录取。如总成绩并列,则按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六、政审和体检 

  政审和体检听从上科大统一安排。 

  七、公示办法 

  完成调剂录取以后,由上科大统一进行公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