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和上海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26

 

各位考生:  

  今年我所和上科大联合培养研究生接收调剂,可接收本科为光、机、电、算、物理、材料、控制、信号、制冷等专业领域的调剂研究生。共15个学硕名额,要落实到导师,学籍为上海科技大学。研一在上海科技大学完成基础课程的学习,研二以后在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跟着特聘教授完成学位论文的科研工作。 

  具体特聘教授信息及招收要求如下(或见附件): 

 注意:不能跨学科门类调剂;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信息学院接收工科考生调剂,英语数学需要考英语一和数学一,物质学院接收理科考生调剂。

    具体研究方向可咨询上述特聘教授,特聘教授的联系方式可参看我所网站的博导简介,建议报名前初步联系一下导师。 

    调剂预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9日

调剂预报名系统入口:https://www.wenjuan.com/s/3qEZRzB/#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