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2-19

 一、初试成绩查询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北京时间2022222日上午9:00起开通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以校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我校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  

二、成绩公布后的复查   

  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 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1、统考科目成绩复查:考生可在2022228日至31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核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2、专业课成绩复查: 2022228日至319001500受理复查,逾期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核查工作采用邮件复查登记的方式,考生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查考试科目、复查前成绩)至xwlw@mail.sitp.ac.cn申请成绩核查。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我所研究生部李淑微老师负责受理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我所仅负责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   

三、目前教育部未下达复试分数线,考生请勿来电询问。因招生工作时间较紧,复试时间和调剂信息都将及时上网公布,敬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所网页的招生信息,以免延误。    

四、复试方案未定,复试名单确定后会提前通知考生,请勿来电来信询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