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迁户口、转党团组织关系的说明

来源: 时间:2021-04-26

  拟录取上海技物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请注意按要求完成以下事宜: 

  1、【调档】

  应届生档案最晚请于2021年730日前寄至上海技物所,无需再做第二次政审。 

  往届生档案最晚请于2021年615日前寄至上海技物所。 

  调档函请从附件下载,原件将和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

  2、【迁户口】   

  户口迁移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420号; 所属派出所:曲阳路派出所   

  3、【转党组织关系】   

  上海市的同学党组织关系转至: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 ,注:直接网转。

  上海市以外的同学党组织关系请转至:中科院沪区党委,基层党委写: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注:开具转组织介绍信。 

     4、【转团组织关系】

  团员同学的团组织关系,请通过智慧团建转至上海市科技团委下属的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团委,不区分支部。

   5、【所组织机构代码】

  所组织机构代码为:42500557-9 

  所的社会信用代码:12100000425005579K 

  拟录取为上海技物所与各大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以上相关事宜请遵从各自学籍学校的通知和要求。

      附件:调档函模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