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迁户口、转党组织关系及寄送录取通知书的说明

来源: 时间:2019-05-30

  拟录取我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包括直博生)的同学请注意按要求完成以下事宜:     

  1、【调档】 

  应届生档案最晚请于2019730日前寄至我所,无需再做第二次政审。 

  往届生档案最晚请于20196月30日寄至我所。 

  调档函请从附件下载,无特殊情况,原件将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送。     

  2、【迁户口】   

  户口迁移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420号; 所属派出所:曲阳路派出所      

  3、【转党组织关系】 

  上海市的同学党组织关系请转至: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 

  上海市以外的同学党组织关系请转至:中科院沪区党委基层党委写: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   

  4、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若有变动请来邮件告知,xwlw@mail.sitp.ac.cn,如无更改,将按照报名系统中的地址邮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