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举办2019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4-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展示中国科学院各院所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国科大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研究决定于20193月至9月举办2019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并设五个分项赛,分别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与医疗康养、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技术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与突破,鼓励高科技军民融合类项目参赛。
为配合此次“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请符合要求的我所在学研究生,校友(毕业5年以内)以及科研人员踊跃报名参加。
关于报名和比赛等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