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01-27

 

  为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现将2016年放寒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寒假将从201621日开始至2016226日结束。全体学生必须于229日到研究生部注册。以上假期为指导性意见,具体放假日期由同学和导师沟通后确定,并填写《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休假登记表》(可从研究生部网站“学务公告”栏目下载)交研究生部备案,请严格按照登记表约定执行。 

  2. 请节日期间留所的同学至吉阿姨处登记。请遵守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好假期管理规定,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学习。 

  3. 学生如确有要事不能按时报到注册,应提前向研究生部和导师请假,并提交书面请假单,未按时请假的一律按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处理。 

  4. 27日至211日食堂停止伙食供应,212日恢复伙食供应,213日至224日需要用餐的同学请与128日下班前至吉阿姨处登记。 

  5. 放假离所前请切断电闸水闸,做好安全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途径施工地点务必注意安全。注意健康饮食及出行安全,加强自我保护。 

    

  祝同学们新春愉快! 

    

  研究生部 

  20161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