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进度安排通知

来源: 时间:2015-11-30

  按照本所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现将研究生培养进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1学分) 

  本学期下列班级的同学应完成开题报告: 

  14(包括上海科技大学及上海大学联合培养的同学)13硕博、其他超过时间节点尚未参加开题报告的高年级同学。 

  【注意事项】 

  (一)    本所学生、上海大学联合培养学生 

  1.        完成《文献调研报告》,交导师审阅签字后交研究生部备案。文献调研报告应有自己的分析和归纳,应是一篇综述性研究论文,字数在5000字左右。 

  2.        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并完成填写《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经导师审阅签字后交研究生部。 

  3.        开题报告时要讲的内容(PPT),应在提交上述两份材料之前请导师审核确认。 

  4.        上述《文献调研报告》和《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两份材料最晚于20151225日下班前交至研究生部,以便安排开题时间。 

  (二)    上科大联合培养学生 

  1.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要求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简称《开题报告登记表》)1-3页,经导师审阅签字后于20151225日下班前交至研究生部,以便安排开题时间。相关表格可在上海技物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栏下载。 

  2.        开题报告时要讲的内容(PPT),应在提交上述材料之前请导师审核确认。 

  二、中期考核(2学分) 

  本学期下列班级的同学应完成中期考核: 

  超过时间节点尚未参加中期考核的高年级同学。 

  【注意事项】 

  1.        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并完成填写《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表》,经导师审阅签字后,于20151225日下班前交至研究生部。 

  2.        中期考核时要讲的内容(PPT),应在提交上述《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表》之前请导师审核确认。 

    

  研究生部 

  2015.11.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