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中国科学院“未来技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11-16

  院属各单位: 

  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夏季党组扩大会原则通过,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该学院建设的出发点是为未来的核心技术提前布局人才培养,重点是着眼于对处在萌芽状态的、探索性的、无法跟踪模仿的、有可能带来重大变革的技术。 

  为了推动相关研究所参与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遴选确定未来技术学院的研究方向和导师队伍,决定召开中国科学院“未来技术论坛”,现将论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及研究方向要求 

  (一)申请人应为年富力强,有研究兴趣、有激情,能和学生共同研究、共同成长的研究人员。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二)研究方向可在前沿交叉研究、能源、材料、生命科学、信息技术等领域内具有“未来技术”特质的方向。 

  二、征集申请时间 

  征集申请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20151125日。申请人请将《中国科学院“未来技术论坛”申请表》(见附件1)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中国科学院“未来技术论坛”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未来技术论坛”由理化技术研究所具体负责组织。 

    

  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20151112 

    

  申请表请到所网站研究生教育>学务公告中下载,并于1124日下班前发送到jfwang@mail.sit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