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进度安排通知

来源: 时间:2012-12-06

按照本所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现将本学期研究生培养进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1学分)

本学期下列班级的同学应完成开题报告:

11硕全体同学、10硕博全体同学、其他超过时间节点尚未开题的高年级同学。

【注意事项】

1、完成《文献调研报告》,交导师审阅签字后交研究生部备案。文献调研报告应有自己的分析和归纳,应是一篇综述性研究论文,字数在5000字左右。

2、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并完成填写《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经导师审阅签字后交研究生部。

3、开题报告时要讲的内容(PPT),应在提交上述两份材料之前请导师审核确认。

4、上述《文献调研报告》和《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两份材料最晚于2012年12月28日下班前交至研究生部,以便安排开题时间。

二、中期考核(2学分)

超过时间节点尚未参加中期考核的高年级同学应完成中期考核。

【注意事项】

1、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并完成填写《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表》,经导师审阅签字后,于2012年12月28日下班前交至研究生部。

2、中期考核时要讲的内容(PPT),应在提交上述《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表》之前请导师审核确认。

具体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请学生抓紧时间与导师沟通,做好准备工作,按时完成相应环节。并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研究生部

2012.1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