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学生寒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1-09-12

 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06-12-31 13:44:09 点击数:1436

 

关于2007年学生寒假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2007年学生寒假起止日期为: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起至2007年3月2日(星期五)止。2007年3月5日(星期一)为学生报到注册日。

以上假期为指导性意见,具体放假日期由同学和导师沟通后确定。学生离所前必须事先告知导师具体离所时间,填写《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寒暑假休假登记审核表》(表格请在网上下载)交研究生部。
学生如确有要事不能按时报到注册,须由导师和学生所在部门开具证明补办手续,否则一律不予补办。

学生离所前,务必做好宿舍和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做到人走断电、关门、关窗、关水、关气,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离所前须事先开好出门单。假期内请同学们注意交通旅行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和防寒抗冻,加强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

假期中留所加班的同学,要遵守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学习。


研 究 生 部
2006-12-28

--

相关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寒暑假休假登记审核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