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学四史,迎百年——2020我的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4

  家乡是金灿灿的稻田,家乡是一望无际的海,家乡是迎面刮来的狂沙,家乡是质朴爽朗的笑,家乡的味道是甜甜的,家乡的味道是一碗热腾腾的水饺……每个人对家乡都有着最深刻的记忆、最独特的定义。 

  今年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家乡》正是讲述了关于家乡的最温暖的故事。为了让党员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家乡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位年轻人的努力,上海技物所研究生党总支于20201010日下午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了以观看《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的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这部电影讲述了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的动人的家乡故事,在欢笑与热泪中,温暖了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随着祖国的日益强大、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家乡的医疗、教育、环境、科技和人才等问题均得到了大幅改善,在党的领导下逐步实现了家乡富裕、人民幸福的愿景。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研究生党员们不仅由衷地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和激动,更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我们的家乡——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在农村,最大的潜力和后劲也在农村。要想建设好我们的家乡,就需要年轻一代将汗水挥洒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而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有担当、冲在前,为家乡的富裕、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