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团干部培训及“传承五四精神,踏访红色印迹”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9-06-25

  为使新一届研究生党团干部尽快熟悉业务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提升组织的凝聚力,612日研究生党总支联合所团委开展党团干部培训及传承五四精神,踏访红色印迹团建活动。 

  在干部培训中,华东理工大学团委书记侯宇分享了党团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创建落脚于服务师生、紧追时事的生动有趣的“小花梨”微信形象,对我所党支部信息化建设启发良多。与会同志学习了党团建设先进经验、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团建设工作、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所党委副书记童卫旗表达了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与由衷鼓励。他指出,青年是革命的先行者和民族的希望,要将热爱祖国、积极进取、英勇奋斗、团结互助的“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将来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在团建活动中,各支部同学们寻访技物所周边红色历史景点,前往鲁迅纪念馆、寻访多伦路历史建筑以及中共四大纪念馆。团建活动将思想教育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在团队合作与竞争中学习历史知识、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充分领悟到凝聚力对团队目标实现的重要性。 

 

党团干部培训会合影

  寻访中共四大纪念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