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06-21

  201964日,在毕业生即将离所之际,研究生党总支在光电大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7位来自研究生党支部的毕业生结合科研和就业经历及体会,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张亚光同学以风趣的互动拉开交流会的帷幕,他课题研究方向是材料的MBE外延生长,但就业却选择了半导体的数字IC设计方向,他详尽的分享了如何寻找就业岗位和如何调整就业心态;孙静与徐宝泉两位优秀的硕士,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网易游戏,欢聚时代等互联网公司面试的趣闻,他们作为成功求职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受到现场同学们的格外关注,孙静同学更是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内推码;物理室四位优秀的毕业生郑元辽、方河海、骆文锦和张旭涛也分享了各自的科研经历和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方法,并强调用心完成课题,充分锻炼自身的能力,今后无论是从事什么工作都可以得到认可。 

  在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当前的科研生活有了更踏实的心态,对未来求职之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报告会现场 

   

                                                                            交流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