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举办迎新篮球赛

来源: 时间:2015-10-14

  924日,连着两天阴雨后总算出了太阳,秋高气爽,天公作美,迎新篮球赛于下午六点在所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由14级新生联队挑战师兄联队,赛前大家都显得比较轻松,并没有因为对阵而箭弩拔张。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在场上都认真对待,积极拼抢,场边也来了很多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助威声络绎不绝。双方你来我往,尽管师兄联队有身体优势,但比分并没有拉开。风云突变,师兄联队由24号连续突破并造成几次犯规,对新生联队内线造成了杀伤,2位主力球员均背负2次犯规,影响了场上的防守。半场结束后,师兄联队暂时以261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观众互动环节,由两队队长各自挑选三位队员和三位现场观众进行比赛,原计划包括运球上篮接力、30秒自由投篮、定点投篮等,但由于天色已晚只进行了运球上篮接力环节,大家都努力为荣誉而战,显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赛观众都获得了小奖品。 

  易边再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新生联队换下了4名主力球员,让其他队员都能有机会上场一战,替补球员同样不甘示弱,改变防守策略,增加了身体对抗,限制了师兄联队的内线得分,比分一度缩小。在死球暂停后,新生联队继续换人,师兄联队同样做出了换人调整。暂停回来后,师兄联队通过不断的转移球制造空位,进攻十分流畅,多点开花,迅速将场上比分拉开。 

  最后六分钟,由于比分差距较大,双方换上了其他未上场的队员,让大家都上场感受下场上的比赛氛围。尽管比分差距较大,但新生联队仍然为尊严而战,在场上努力拼抢,积极防守。随着裁判的吹起比赛结束的哨声,全场比赛宣告结束,最终师兄联队6432战胜了新生联队,取得了最后比赛的胜利,成功的守住了擂台。 

  赛后,双方队员依次握手,相互鼓励,并合影留念,本次迎新篮球赛完美落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