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看电影——记研究生会第一次电影放松活动

来源: 时间:2015-10-14

  新学期伊始,新一届研究生如期成立。在这秋风送爽之季,为了丰富广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紧张的科研氛围中增添文艺的气息,同时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新一届文艺部,文艺部适时地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 

  918日晚上不到6点,活动负责人张一鹏早早地来到物理楼1301教室调试设备和布置会场。六点半左右,热情的同学已经提前来到了教室,享用着分发到观众手中的零食和饮料。这次的观影还吸引了多名职工以及小朋友前来捧场,这充分体现了研究生会在全所范围内的宣传工作做得卓有成效。 

  7点整电影准时开始放映。本次电影大放送的电影是《碟中谍4》。活动伊始,负责人张一鹏带观众们系统回顾了整个《碟中谍》系列,包括每一部的内容、演员、导演、幕后等。《碟中谍》系列源于1996年,首部《碟中谍》电影上映。作为谍战系列首部制作,该片快节奏的叙事风格加上经典系列标志性导火索配乐,以及靓汤这样超级大咖加盟,充分满足了观众观影需求。自此之后,阿汤哥360度无死角全程耍帅和精彩的动作场面以及高科技等元素的《碟中谍》系列便受到了影迷们的追捧,至今该系列已出至第五部。本次适逢碟五上映,受制于片源关系,文艺部同学们应广大同学要求,选择放映《碟中谍4》。机智聪明的男女主角,性格各异、形象鲜明的反派,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幽默风趣的电影对白和跌宕起伏的悬疑推理,有效地缓释了职工和学生们在科研学习压力下的紧张心情。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放映时间里,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电影中,笑声不断。放映结束后,文艺部的同学们还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的彩蛋——《小黄人大眼萌》。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很期待下一次电影放映。作为每届研究生会坚持举办的系列活动,希望电影大放送能够越办越好,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