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招募新生

来源: 时间:2015-10-14

    上海技物所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自20146月份成立以来,本着立足技物所,服务于社会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2015924日,为了保持青春活力,更好地完成志愿服务的工作,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二次招募活动。 

  上海9月的天气依旧热烈,志愿者服务队老成员的心情也格外高兴,面对充满朝气的年轻学子,他们意识到志愿者服务队又将拥有新鲜的血液和前进的动力。本此活动在几位新任队长的设计组织下,充满了新奇与活力。美味可口的液氮冰淇凌,绚丽多彩的手绘海报,以及精心准备的介绍材料都凝聚着队长们对新成员的希望。尽管骄阳似火,但是依旧无法挡住大家的热情,短短几十分钟就有三十几位报名。相信他们在报名的时候,除了感受到了志愿者服务队的热情活力,也一定接受了志愿服务的理念:热爱公益事业,诚心帮助他人;坚持志愿活动,爱心奉献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志愿者服务队是技物所研究生为主所倡导成立的公益组织,很好诠释了新一代科研人员的奉献精神,希望志愿者服务队在新成员的努力下越办越好,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也能从中得到锻炼收获快乐。请牢记: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