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慰问我所科大2011级代培生

来源: 时间:2012-05-18

2012年5月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郭老师,人事处处长李老师,研究生部汪老师,李老师,黄老师一行5人在五一劳动节之际来到了中国科技大学,亲切慰问我所在这边代培的全体69名同学,并捎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下午16:45在科大东校区的2105教室,在汪老师的主持下,全体所里的同学与到来的几位老师一起举行了一次别样的集体班会。首先郭书记代表所里向全体代培生同学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之后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同学们与郭书记一起回顾了我所成立的历史已经辉煌的成就,讨论了大家之后将要回到所里的规划和展望,让同学们对于我们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随后,李处长也对近年来我所的人才培养向大家做了介绍,强调了研究生在所里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鼓励各位同学在研究生期间和之后的人生发展道路中多多为我所做贡献。

研究生部的老师还针对一些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介绍和解答,整个过程热烈而温馨。最后,老师对于我们一年来的学习生活给予了肯定,并殷切希望我们珍惜临近尾声的科大校园时光,抓紧时间锻炼自己,在回所之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集体班会之后,5位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聚餐,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中科大的朱领悌老师、陈香老师、傅忠谦老师一起参加。在酒会上大家气氛热烈,纷纷与同学老师们把酒言欢,并互道节日的祝福。

在欢乐的气氛中,此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温馨而欢乐的气氛中纷纷总结这一年在科大的锻炼与收获,也期盼着能在回所之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我所争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