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赴中国科技大学慰问2022级代培研究生

来源: 时间:2023-05-26

 

  59日,党委书记龚海梅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代表所领导班子慰问2022级中科大代培研究生。 

  龚海梅首先与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代培生在科大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干部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为同学们回所开展科研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2022级“青春飞扬”主题班会顺利召开。龚海梅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视角引入,鼓励研究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远大志向、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敢于担当的精神。研究生部主任陈刚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发展规划,提升安全意识。研究生孙潇雨、肖佐玉表演了即将参加国科大文化艺术节展演的舞蹈,展现了青春的活力风采。 

  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所领导一行的到来带来了“家”的温暖,师长们拨云见日的教诲,情真意切的关心,让他们鉴往知来,坚定向前。 

  研究生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2022级“青春飞扬”主题班会

 

供稿:研究生部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