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3-05-24

 

  510日下午,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回顾了研究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部署已经开展的工作,分享了以“专家导读、集体研读和个人精读”的形式参加学习的体会和收获,部署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推动研究所的发展的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副所长舒嵘,副所长陈建新等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将对标对表、分析问题、查找差距,以“实干见物”体现担当作为,切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推动工作产生实效。 

  龚海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后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切实推动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现场

供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