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春奋斗正当时——上海技物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24

 

  55日,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环节,组长邹曜璞带领全体组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的相关论述。组员们展示了各自岗位的代表性成果和工作专长,通过深入交流为后续集智攻关,充分发挥全创新价值链的优势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现场学习环节,大家参观了研究所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通过研究所的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家的先进事迹的全面了解,组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红外报国的使命担当,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立足岗位谱写奋斗青春。 

小组成员在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供稿: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