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4-18

 

  413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上海技物所在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等在综合楼308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组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阴和俊代表院党组做的动员讲话,深刻领会中科院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建国就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充分理解中央第三十七指导组组长蒋卓庆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研究所而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利于全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本领、担当作为,有利于研究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组织效能,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新时代科技创新新征程上开新局、建新功。  

    上海技物所将按照院党组的要求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研究所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创研究所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红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