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4-13

 

  47日,上海技物所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所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院士、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统战人士代表列席会议。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分别主持上、下午会议。  

  会议听取了所长丁雷代表所领导班子作的研究所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上海技物所在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和完成各项重大科技任务,强化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加强创新队伍建设、党建和文化建设以及加强平台与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五个方面挑战和应对举措。瞄准2023年宏观预期指标,有针对性地明确了2023年工作重点。会上,所党政领导班子负责人分别对全所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统筹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工作表达了感谢。  

  按照既定议程,会议听取了《上海技物所2022年度资产财务报告》,审查了第七届二次职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在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就代表们热议的有关问题直接开展面对面交流。代表们围绕主题,结合科研经费管理、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和嘉定园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丁雷所长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全国重点实验重组工作进展,对研究所“抓布局、育人才、提效能”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全所职工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充分发扬“实干见物”的所风精神,协力奋进,努力开创研究所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在代表们《创造明天的辉煌》的所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龚海梅书记主持会议

分组讨论

丁雷所长作研究所年度工作报告

供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