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行动——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深入实验室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所党委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要求,加强小组成员之间的深入交流,44日,上海技物所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深入试验室交流,全体小组成员参加,第三小组组长王增伟组织活动。 

  组员们先后来到工程一室、工程三室、工程七室、光电制造工程中心和精密制造中心的相关实验室参观,小组成员进行现场介绍,并开展了交流研讨。王增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论述的学习体会,号召大家发挥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优势,整合组内资源,互相学习,开拓奋进,在研究所红外事业创新发展中绽放青春科研骨干的力量。 

  此次活动组员们不但加深了相互了解,对所的基础研究-核心组部件-系统集成的全创新价值链的工作特点有了更深地体会,对从大局出发,立足岗位,高质量完成各项科研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成员合影

实验室交流剪影

供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