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统战人士职代会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4-04

 

  43日下午,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了统战人士职代会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所内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届、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代表等18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 

  会上,童卫旗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解读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座谈听取了统战成员关于研究所年度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对研究所科研布局、重点实验室重组、科研经费管理和群众实事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龚海梅总结发言。他对统战人士长期以来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研究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统战人士立足岗位,为完成年度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