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统战人士代表调研临港新片区

来源: 时间:2023-03-27

 

   20233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党委组织统战人士代表前往临港新片区进行调研。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童卫旗、统战人士代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临港集团座谈会上,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对上海技物所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龚海梅介绍了上海技物所发展历程,详述了研究所的主要科研领域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融入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此外,大家还实地考察了滴水湖金融湾等。统战人士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今后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论述,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实现红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