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件技术室党支部“盒+”故事讲坛第六期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2-23

 

  为落实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部署,216日下午,组件技术室党支部成功举办以“中国步入‘空间站’时代”为主题的第六期“盒+”故事讲坛。组件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件技术室党支部委员蒋梦蝶作“中国步入‘空间站’时代”的交流发言,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引入,介绍了载人航天任务的发展历程、空间站的功能与运行模式以及令人惊叹的四大“神器“。其中,天宫一号、天宫二号、神舟十四号、梦天实验舱等的成功在轨应用都有着技物所人的汗水与贡献。 

  伟大的工程让人心潮澎湃,技物所人的“献礼”更使人心生自豪。所党委委员、室主任李雪表示,团队要团结一致,重塑队伍,再创佳绩。龚海梅讲到,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院年度会议精神,谋划好研究室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会上,通过了预备党员周建明的转正,他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组件室大家庭中,用实际行动为红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六期“盒+”故事讲坛活动现场

供稿:组件技术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