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种子基金项目为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搭建平台——上海技物所顺利完成第六期创新种子基金项目评优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2-23

 

  近期,所党委组织完成了第六期创新种子基金项目评优工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部署,所党委在第六期创新种子基金项目评优工作中,结合青年科研人员的特点,增加了青年评委参加评优,增加了网络直播及网络投票的方式,近六千人次参加,进一步提升了种子基金项目参与的积极性和广泛性。 

  按照第六期种子基金项目评选方案,评选出优秀项目共18项。其中:一等奖3项,获奖者陈俊林、谢浩、胡凯;二等奖5项,获奖者陈明、张静、吴文萃、秦杨、徐颖;三等奖10项,获奖者肖扬、李辰璐、刘清权、肖龙泉、黄冠杰、周成林、胡文琦、包涛、吴骏杰、古悦。优秀组织奖5项,获奖党组织工程三室党总支、物理室党支部、第二研究室党总支、材器中心党支部、组件技术室党支部。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5名,获奖者吴骏杰、谢浩、张静、胡凯、秦杨。 

  希望广大青年职工、研究生向种子基金优秀项目和个人学习,勇于创新、善于实践、敢于突破,继续围绕技术革新、工艺改进、技术保障等方面提出更多新思路、新方法,努力解决技术难题,助推产品质量和效率的提升,为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撑保障。 

  所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近期将组织开展第七期创新种子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助推更多的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成才,为红外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