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22年度群团组织工作总结暨迎新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1-09

 

  202316日,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群团组织工作总结暨迎新座谈会。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会议,所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妇委委员、党务干部等30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 

  所工会主席李向阳、团委书记周易、妇委主任高思莉分别汇报了工青妇2022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童卫旗对群团组织结合各自职能在为职工服务、落实实事项目、增强团队凝聚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评优评先中获得佳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龚海梅代表班子对群团组织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群团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始终牢记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的特点,引领好、凝聚好、服务好广大职工,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红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立英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现场

 

 所工会主席李向阳汇报


团委书记周易汇报


妇委主任高思莉汇报


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立英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