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开展“四强”星级党支部评估暨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2-16

 

  1215日下午,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四强”星级党支部评估暨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大会。上海技物所“四强”星级党支部专项评估组成员、党支部(总支)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分院党建督导组成员蒋旭芬、朱熊、何静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 

  考核会上,25个党支部(总支)书记对照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党支部建设的20个是否,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的不足及打算。 

  上海分院党建督导组在点评中指出,上海技物所党委领导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弘扬科学家精神、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深化支部建在上活动,工作扎实、作用突出、成效显著,并建议继续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在推进基础研究、国重重组、人才队伍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实上下功夫,在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实干见物”的所风精神上下功夫。 

  龚海梅对上海分院党建督导组长期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谢意。他讲到,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各项要求部署,聚焦研究所主责主业,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 同部署 同推进 同考核,深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助推研究所在红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编审: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