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2-12

 

  2022125日,物理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少伟主持会议。 

  会上,王少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重点交流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学习体会,表示该部分内容与实验室科研人员密切相关,是广大科研工作者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的根本依据和行动指南,并研讨了实验室科技规划、人才战略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党和国家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在工作岗位中,守正创新,努力奋斗,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支部会议现场

供稿:物理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