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研究生党团干部履职能力”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研究生党团干部培训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2-12-06

       为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研究生党团干部履职能力,20221129日上午,上海技物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党团干部培训交流会。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了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陆彩飞、所行政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有关业务主管进行主题培训。研究生党总支、各党支部、各团支部党团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淑微主持。

  龚海梅在讲话中指出年轻人是未来的栋梁,要切实珍惜学习的机会,掌握工作学习的方法,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知识,在各自的支部工作中去实践,学习实践提高,再学习再实践再提高。陆彩飞从“盐入思想、盐入精神、盐入学术、盐入创新、盐入文化”五个方面交流了上海硅酸盐所品牌思政学术文化节开展的心得体会。行政办公室虞慧娴和党委办公室张其帅分别以 “共同做好新时代信息宣传工作”和“发展党员标准化及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规范化”为题开展了业务培训。党团干部就工作的经验做法及问题难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会给广大党团干部带来了兄弟院所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加强了业务工作技能的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自己负责的基层党(团)组织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更加努力学习,以更为积极的态度和专业的素养来开展各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活动剪影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