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为退休党总支上党课,领学党的二十大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1-25

 

  1117日,党委书记龚海梅为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块组长上党课,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龚海梅以全面理解、深刻认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念、新论断、新思想为主线,通过自己的学习理解和提炼归纳,为老同志们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以及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工作目标,并联系我所科技创新任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他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做好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之中,从政治上、组织上和管理上进一步关心好、服务好退休职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大家会倍加珍惜当前的发展局面,力所能及在社会、社区和家庭等各方面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

供稿:退休党总支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