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1-11

 

  1110日,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党精神工作方案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党支部副书记、专职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立英部署了研究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督查相关问题整改、第六期创新种子基金评优、党员发展等工作,宣贯了“四强·星级”党支部评估工作要求。党委办公室以浅谈如何上好党课规范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为题,开展了相关培训交流。 

  龚海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策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部门工作中的重点、痛点、难点等结合起来,以圆满完成各项科研任务作为检验学习的成效,在推进红外强国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此外,龚海梅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诚信的重要性,并对年底前抓好安全保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编审: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