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石泉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22-11-08

 

  202211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石泉调研上海技物所,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副所长陈建新参加。刘石泉一行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馆以及红外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与所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丁雷汇报了研究所近年来工作进展和工作设想。在交流中,刘石泉表示,兵器工业集团和技物所的合作由来已久,上海技物所在创新方面始终走在前沿,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新的发展空间,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共赢。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闫哲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相关子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石泉在技物所调研

供稿:综合管理部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