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上海技物所举行2022年度“职工大生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0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研究所职工凝聚力建设,1027日中午,上海技物所工会在所食堂举行了2022年度“职工大生日”活动,全所各部门40周岁及以上且“逢五逢十”的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书记、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和工会主席李向阳出席,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孙小进主持。 

  张麟和袁士东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多年来在技物所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所给予个人成长平台的感激。丁雷所长对寿星们致以美好的生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职工为所的科技创新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职工家属的全力支持表达谢意。 

  最后,所领导们为寿星们献上生日蛋糕,并集体欢唱生日祝福歌,整场活动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在温馨的生日祝福中吃长寿面和生日蛋糕,愉悦地交流畅谈,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海技物所大家庭中继续奉献光与热,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奋进红外新征程,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审: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