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一、机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25

 

  1015日,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开幕之际,上海技物所机一、机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机一、机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同赴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是无声的史册,承载着革命的历史和信仰的力量。重温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支部党员们在这里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更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成就伟业背后的精神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全面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峥嵘岁月,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不竭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从党史中汲取了奋斗力量,相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有幸参与国家科技发展事业的一份子,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成果的取得做好管理和服务,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机二党支部、机一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