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15

 

  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20221012日下午,第四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丨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从质量运行、实验室管理、红色场馆参观感悟、科学家精神等多方面学习交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自学《中国共产党如何改变中国》、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吴亦农主任介绍了2022年第四研究室质量运行情况,剖析2022年来四室发生的质量问题,带领大家深刻体会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在指导航天业务逐渐实现"三高"目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四室的科研生产工作须按照年度质量目标要求和军标质量体系要求开展。 

  陆印君介绍了实验室基本守则及检查项,通报了实验室近期科研工作的不符合项及整改情况。会上,党员们对六项实验室现场管理的整改议题进行了讨论,并于会后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实验室现场管理能力的提升。 

  沙鑫权、陆印君、张永祺三位同志作为代表,先后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分享了红色场馆学习参观感悟。 

  刘少帅同志在会上讲“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弹一星那段历史及老一辈科学家郭永怀的爱国情怀和感人事迹。 

  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学习,提高质量意识,将科学家精神融入科研生产工作中,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现场

供稿:第四研究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