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红外光电技术科普团队荣获“2017-2021年度虹口区新时代奋斗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时间:2022-10-12

 

  108日,虹口区年度评比表彰会隆重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为先进点赞、向优秀致敬,大力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会表彰了虹口区“新时代奋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北外滩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上海技物所红外光电技术科普团队荣获“2017-2021年度虹口区新时代奋斗先进集体”称号。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鸣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宣读表彰决定。副区长章维,区政协副主席郑蔚芸出席会议。 

  红外光电技术科普团队以红外科技在航空航天遥感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为主要内容,立足虹口区开展了多维度、多形式、成系列、具有广泛影响的科普活动,对区域科普工作发展与软实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五年来,团队在区内打造了2个特色科普展览空间,开展大型科普开放活动10余次,各类科普讲座、课程等50余次;累计接待线下参观近万人;新媒体科普宣传辐射人数超6000万人次。 

 

虹口区年度评比表彰会(线上)

 

红外光电技术科普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供稿:综合管理部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