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再续红外强国篇章——某临时党支部在基地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09

 

  近日,在酒泉发射中心上海技物所载荷试验队完成了载荷测试,为两颗卫星研制的四型载荷各项功能正常,技术指标与出所时一致。载荷测试顺利完成离不开试验队和临时党支部前期的工作策划,试验队按照流程,严慎细实,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为了保证后续工作的圆满完成并为后续型号积累经验,试验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孙胜利副所长带领大家开展双想,并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万无一失。大家积极发言,深入讨论,认真总结,形成总结和工作预案。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载荷任务圆满成功,让党旗在航天重大工程一线高高飘扬!

 

 

临时党支部成员与试验队人员合影

供稿: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某临时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