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科学家精神宣传月】“我传承科学家精神”感悟(三)

来源: 时间:2022-10-08

 

第二研究室党总支 岳丹

  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然而我们的美好生活是建立在前辈们负重前行的基础上。作为新一代青年科研工作者,我们不能忘记和摒弃老一辈科学家们优良的品格,要弘扬、学习科学家精神,做好优秀品格的传承,宝贵精神的传承是一个民族得以延续的真谛。

工程三室党支部 陈明

  我深深被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所感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为国家战略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我辈要深入学习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无私奉献,不惧困难、直面挑战,追求真理、勇攀高峰!

研究生党总支 王政

  作为一个正在科研道路上蹒跚学步的晚辈,心中充满底气和勇气,我会进一步坚定自己的信念,面对未来的困难。"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这种脚踏实地,为祖国奉献的精神,让我动容,并对浮躁不安的情绪说不。优秀科学家们的研究道路从不是一帆风顺的,正因为有不忘初心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决心,最终才有各类科研成果如春笋般涌现。我辈应向这些优秀的榜样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为祖国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各党支部(总支)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