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9-30

 

  930日上午,上海技物所党委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总支)将收看在线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组织,并分别在虹口园区光电大楼4楼报告厅和嘉定园区综合楼10楼设集中观看会场。各党支部(总支)落实所党委的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等近1000人参加了在线收看直播活动。 

  党委书记龚海梅在虹口园区光电大楼4楼报告厅与青年党员代表和新职工集中观看。观看前,他以《语重心长、任重道远》为题,为新职工上好入职第一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语青年的讲话和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起,激励青年职工加强个人修养,树立远大目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要求青年职工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立足岗位,为红外光电技术强国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所党委组织将个人观看感悟以“我传承科学家精神”为主题与所科学家精神文集《光与热的奉献》导读推出系列宣传。 

报告厅主会场场景

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收看直播剪影

供稿:党委办公室、各党支部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