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9-26

 

  920日,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邀请上海市科技党委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勇前做辅导报告,党委书记龚海梅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所领导、所务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党政正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部门财务助理、支部纪检委员等1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 

  刘勇前主任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担当作为》为题,运用大量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科研工作中不可为的行为。报告彰显了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清晰的思维脉络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我们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廉洁从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童卫旗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所纪委坚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监督和日常监督,主动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和科研诚信意识,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龚海梅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从研究所2022年度已经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专题报告。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诚信和“底线”思维,以严禁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拼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纪监审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