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党建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

来源: 时间:2022-09-26

 

  921日,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了上海分院分党组第三党建督查组对上海技物所党建工作督查的情况反馈意见,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就党建督查中“6+1”方面内容——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宣传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研究所落实“十四五”规划、国重重组、基础研究等涉及创新改革发展等重大事项落地见成效情况,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推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大力弘扬和践行科学家精神情况,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安全稳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党建网页工作中的22条反馈意见逐一进行研讨,明确具体整改举措、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及完成时间节点。 

  上海技物所党委以此次党建督查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研讨了安全稳定和干部等相关工作。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