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纪委召开安全稳定常态化监督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97日上午,上海技物所纪委组织召开了安全稳定常态化监督工作会议。所纪委委员、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科研生产安全、疫情防控、网络安全、舆情管控、信访维稳、学生安全、基建安全、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及园区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下一步工作举措等的汇报。所纪委委员结就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卫旗在讲话中指出,以专题汇报的形式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是纪委落实“监督的再监督”的举措,通过负责人的汇报可以看出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工作抓得紧、抓得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针对会上提出的风险点和隐患要细化解决措施并落实到位。他要求综合管理部牢固树立大安全的理念,在国庆前牵头组织一次双园区的实地安全检查,以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和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