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第八研究室、组件技术室和机二“链”上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19

 

  816日上午,为落实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要求,推进“链”上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见成效,第八研究室、组件技术室和机二党支部在嘉定园区联合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做专题党课报告。第八研究室、组件技术室、机二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嘉定园区部分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龚海梅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院人才会议精神,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与研究所中心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他要求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的初心,担起“红外光电技术科技强国”的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重点实验室重组和研究所十四五规划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人事处处长丑丽艳深入解读了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就研究所落实院党组关于人才工作要求的举措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第八研究室主任刘定权和组件技术室主任李雪分别介绍了嘉定园区光学薄膜平台和封装工艺线等建设和运行情况。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光学薄膜平台和封装工艺线。  

龚海梅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

丑丽艳深入解读了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左)刘定权介绍光学薄膜平台(中)李雪介绍组件封装工艺线

会议现场 

实验室参观

供稿:机二党支部

编审: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